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顾山镇政协工委开展香山路改造工程协商议事
发布日期:2022-11-02 来源:

10月27日,顾山镇政协工委围绕香山路道路改造开展协商议事活动。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徐斌,住镇市政协委员、议事室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村民商户代表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香山路情况。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香山路存在的镇区道路狭窄、道板破损、私家车辆随意停放、环境卫生状况较差等问题,以及道路改造的初步方案。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达成一致共识:一要集思广益、各司其职,综合执法、交警中队、环境卫生、派出所等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不断优化改造方案;二要一体改造、内外兼修,同步推进道路路面翻修与雨污水管道改造,避免再次造成资源浪费;三要整合资源、长效管理,充分利用社会资源,聘请第三方公司进行路面停车位、环境卫生等方面的管理,提升道路整体环境,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下一步,顾山镇政协工委将继续用好协商议事平台,聚焦社会治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推进政协协商与社会治理紧密结合,为建设“美丽顾山”发挥应有作用。
来源:顾山镇政协工委

编辑:郭 良 徐小龙

审核:邹鹏辉 任陈芳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