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夏港街道工委开展监督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

10月27日,市政协夏港街道工委对便民服务中心进行监督评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计鹏宇,住街道全体政协委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评议组成员实地查看了办事大厅,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围绕便民服务建设的标准性、便民服务事项的多样性、便民服务效能的优质性、便民服务平台网络化情况、便民服务村社区网格化情况等五个方面对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了评议,指出了在队伍建设、信息系统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做好下阶段便民服务工作提出改进意见。一要强化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技能,尝试推进“一窗通”服务。二要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效能,尝试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服务。三要升级“互联网+”,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智能,继续实践和完善“江苏省政务服务网”建设。四要提升服务功能,加快构建“1+13”模式公共服务综合信息平台,为打造服务型政府,提高群众满意率、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市政协夏港街道工委

编辑:郭 良 徐小龙

审核:邹鹏辉 任陈芳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