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二十大精神·政协委员说⑫丨王宝芬、孙国成、申佳玮委员这样说——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纷纷谈感受、说体会。从10月20日起,我们陆续推送委员们的学习心得体会,以期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王宝芬

市政协委员

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月城分局局长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把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结合实践学、开展研讨学,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紧扣市场监管职能,细化目标任务,责任分解到位,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全力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市场监管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孙国成

市政协委员

青阳天主教堂神父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新时代的宗教场所基层负责人,我将坚持远大理想,担当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身心态,摆正好自身位置,团结堂区的信教群众,加强与各级政府的沟通,用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天主教会及堂区将努力团结信教群众,高举爱国爱教的伟大旗帜,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原则,将天主教中国化的道路越走越坚定。

申佳玮

市政协委员

江阴双马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共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中共二十大报告又给我们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方向已明,作为一名商会成员,我将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发挥作用,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发挥自我价值,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同时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内涵,积极在商会会员中宣传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