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璜土镇政协工委同民盟江阴高中支部开展结对联系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乡村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日,璜土镇政协工委联合民盟江阴高中支部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五个方面开展结对联系工作。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惠峰,住镇市政协委员、民盟江阴高中支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在璜土村,大家先后来到党建文化长廊、清廉文化园、芦荡党校印象、教子文化林、家教文化广场和胡子小镇,详细了解了璜土村在乡村发展、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方面的具体措施和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就乡村振兴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认识问题、思考问题的深度和高度,充分发挥政协和民主党派特色和专业优势,为乡村振兴、促进农文旅深度融合建言献策。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