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二十大精神·政协委员说⑬丨李梦婷、周建明、高青化委员这样说——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纷纷谈感受、说体会。从10月20日起,我们陆续推送委员们的学习心得体会,以期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李梦婷

市政协委员

江阴市茂源纺织有限公司外贸部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赶考的精神。当习近平总书记说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这令我倍感激动。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履职尽责中,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参谋助手作用,加强和基层群众的沟通联系,提出更多高质量提案,维护好百姓的利益,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作为企业的一员,我也会聚焦主业、深耕细作、大胆创新,做精做优产品,发扬匠人精神,为东华做大做强奉献出自己的青春汗水,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东华力量。

周建明

市政协委员

江阴市成化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令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抓紧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组织带领成化中学的全体教师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出发,高质量完成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培养学生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青年,鼓励他们增强忧患意识,抢抓时代机遇,在实践锻炼中受教育、增知识、长才干、作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高青化

市政协委员

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10月16日,我和120名党员骨干一起在阳光集团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立意高远、催人奋进,让我深感振奋,倍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加快构建发展新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这给我们无数的制造业企业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当前疫情、俄乌战争、通货膨胀对世界范围内的经济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如何从这场危机中平稳度过是我们制造业企业必须思考的问题。作为中国毛纺行业的头部企业,江苏阳光集团多年来一直在新材料、新工艺和管理上不断迭代,陆续获得包括中国质量奖在内的各项政府质量奖,在第二个百年征程中,我们将继续在智能化、技术改进、纺织品国家二级节点等方面构建新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