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社法海联委围绕全市“红石榴家园”建设开展对口协商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

11月2日下午,市政协社法海联委视察全市“红石榴家园”建设情况并开展对口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晓东,社法海联委主任吕涛、副主任钟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邹宇伟,市政协社法海联委二组委员,徐霞客镇、新桥镇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张晓东一行先后视察了海澜集团和雪豹日化的“红石榴家园”,实地了解两家企业的“红石榴家园”运转情况。

对口协商会上,邹宇伟汇报了全市“红石榴家园”建设情况,属地镇街和企业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并作表态发言,委员们围绕“红石榴家园”建设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晓东对两家企业的“红石榴家园”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民族工作是一项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的全局性工作,要强化阵地服务功能,以“红石榴家园”建设为有力抓手,以各民族“交流”“融合”“共享”为主体,精心整合各方资源,充分运用各种平台和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和文化展示活动,有效促进各族群众的了解与沟通,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汇聚起做好民族工作的强大合力。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