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二十大精神·政协委员说⑭丨严春亚、许敏达、高东霞委员这样说——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纷纷谈感受、说体会。从10月20日起,我们陆续推送委员们的学习心得体会,以期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严春亚

市政协委员

江阴市长泾实验小学教师

中共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温暖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作为书法工作者,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更加坚定地传承经典,培根铸魂,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书法创作中,创作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守正创新,创作出不愧人民高品格的精品力作,为新时代书法注入新的活力。坚持与时代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以充满活力的生动笔墨挥写新时代,以书法艺术新辉煌开辟文化自信新境界。

许敏达

市政协委员

顾山镇解放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听后令我心潮澎湃,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要认真领会、坚决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自觉行动,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继续扎根基层,立足岗位职责,精研新农村发展之道,不负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我要团结带领解放村广大党员干部聚焦乡村振兴主战场,接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统筹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升全体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谱写解放村新时代新农村的新篇章。

高东霞

市政协委员

江阴市祝塘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华夏逢盛会,筑梦正当时。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关注的“学有所教”取得了巨大成效,全国上下已经实现了从“学有所教”到“学有优教”的跨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站在新的起点上,我将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行远自迩,笃行不怠,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构建高质量育人体系上下功夫,在培养教师队伍上下功夫,在创新教育实践上下功夫,努力让人民群众收获更多的教育幸福感、获得感,为创建江阴特质“大格局教育”而不懈奋斗!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