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邵文松参加市人大代表月城小组“履职活动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

11月8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月城小组开展“履职活动周”活动,组织代表现场察看了“三农”、工改等工作推进情况,谈感想、提建议,为江阴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协主席邵文松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月城镇黄桥村河南桥河工程、江苏必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戴庄村花塘水芹产业园项目等,详细了解月城镇美丽河湖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业园区升级改造、乡村产业振兴等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月城镇政府关于农业农村发展和工改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并结合视察调研掌握的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邵文松指出

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月城镇实际领会好贯彻好大会精神。

要推进高质量发展,以工业园区升级改造为抓手,通过数字赋能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生产成本,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并在深入调研和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基础上做优项目招引服务,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速、提质、增效,助推镇域经济稳步提升。

要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充分利用水域湿地条件,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壮大高质高效农业,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要推动百姓共同富裕,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千方百计拓展富民渠道,缩小城乡居民收入差距,保障和增进民生福祉,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江阴图景贡献月城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