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第八民主监督员小组赴市商务局开展明察暗访和提案办理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

近日,市政协第八民主监督员小组对商务领域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明察暗访,并就市商务局提案办理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市政协委员、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小组组长潘少峰及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民主监督员小组首先来到澄星大厦,对天水雅居(澄星店)及新爵国际酒店进行督查。每到一处,民主监督员小组都详细了解酒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询问每天酒店用餐及入住人员扫码测温等情况,仔细查看进出人员信息登记情况、消杀记录和厨房食品安全卫士及消防设施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酒店及时整改。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相关人员介绍了年度提案办理答复情况。民主监督员小组对市商务局高质量招商引资、电子商务发展等提案办理成效和“清单式”答复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要进一步完善提案办理运行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工作实效,通过提案办理工作助推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促进商务工作进一步提升。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