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华士镇政协工委助力打造“金邻里”华益村文化公园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


为有效提升百姓生活质量,近日,华士镇政协工委围绕打造多维一体的文化公园进行专题协商讨论。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程云,镇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苏丹,政协委员代表,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参加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俭益浜河道整治工程进展和“金邻里”华益村文化公园现场布局,并实地征询了当地老百姓的意见建议。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金邻里”华益村文化公园效果》视频,听取了项目相关情况介绍,并围绕分区打造、创新亮点、调整设施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最终达成一致共识:要把项目建成一个集娱乐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主题公园,以善治长廊、法治广场、德礼雕塑等为媒介,用文化熏陶、感性共鸣、寓教于乐等新方式传递法治和道德力量。同时,要积极利用此平台开展协商议事、知识讲座等“零距离”户外活动,有效促进基层治理。
程云指出,此次协商议事切口小、内容实、效果好,下步要着重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一要体现精准性,议题选择要再聚焦,切实解决百姓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二要突出规范性,协商平台要再完善,进一步建强协商队伍,充分发挥“7+N”代表作为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优势和作用。三要注重实效性,议事质效要再提升,及时总结经验,协调解决问题,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协商议事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华士镇政协工委

编辑:郭 良 徐小龙

审核:邹鹏辉 任陈芳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