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申港街道工委、璜土镇政协工委组织学习中共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

近日,市政协申港街道工委组织委员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严建军主持会议并带领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集中体现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期盼,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带头组织各类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团结一致为实现党在新阶段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要认真履职、广泛调研,撰写好反映群众心声的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要深刻把握协商民主真谛和政协工作规律,通过协商议事等形式,协商解决好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近日,璜土镇政协工委组织开展“委员学习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共党的二十大精神。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惠峰主持会议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前,委员们参观了委员企业金邦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观摩了汽车零部件及配件、五金件的制造、加工、封装等一系列生产线全过程。会上,镇组织(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王大伟传达学习了中共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无锡市委、江阴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孙惠峰指出,一要学深悟透,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活动,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服务中心大局,聚焦“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推进和璜土“五区”建设组织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调研协商、民主监督,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璜土“五区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三要强化团结民主,进一步发挥政协组织优势,认真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尽力解决群众生产和生活的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市政协申港街道工委 璜土镇政协工委

编辑:郭 良 徐小龙

审核:邹鹏辉 任陈芳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