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九三学社江阴市委、青阳镇政协工委开展“科创江阴”建设对口协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

 

为进一步助力“科创江阴”建设,为加快实现“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汇聚强大合力,11月10日,九三学社江阴市委、青阳镇政协工委开展“科创江阴”建设对口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主委、市商务局局长时平,青阳镇镇长冯亮及九三学社江阴市委重点课题组成员、社内政协委员、住镇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深入江南大学(江阴校区)建设工地、青阳科创园、武汉大学长三角科创中心,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参观智慧工地展厅,详细了解校区建设最新进展、科技项目对接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冯亮围绕打造科创载体、引进人才、工改、规划设计等四个方面做了介绍,与会人员观看了宣传片《一见“青”心  逐阳出征》,围绕协商主题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和参政议政经验,畅谈了想法和建议。

 


时平表示,通过实地考察,感受到了霞客湾科学城、工业园区升级改造、科创江阴加速推进的现实模样,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将密切与青阳的联系,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为青阳的发展鼓与呼。他指出,要提高站位,从美丽城镇建设的高度规划青阳的建设。在推进工改、园区建设的同时,同步进行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打造,积极推出基础设施建设配套样板进行展示。要从产业集聚、产业培育的角度拓展科创园的发展。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今后的招商引资,不是单一地引进一个项目、一个企业,要更多地思考一个产业的培育。各政协委员、九三社员立足本地实际,围绕产业提升、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来源:九三学社江阴市委  青阳镇政协工委

编辑:郭 良 徐小龙

审核:邹鹏辉 任陈芳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