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

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基础性、全局性工作,也是影响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质量,11月1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提案线索征集、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集体提案和重点提案培育,以及明年提案工作重点等内容。会议由市政协主席邵文松主持,副主席陈兴初、张晓东、叶韩清,党组成员张忠,党组成员、秘书长邹鹏辉以及市政协提案委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提案委汇报了提案线索征集汇总情况,各副主席、党组成员、秘书长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相关提案线索、集体提案和重点提案培育方向,以及如何提升提案质量、精准交办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邵文松指出——

 

明年的提案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问题提出一批高质量的提案;要坚持工作导向,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关注好明年的工作重点,提前介入和谋划重点提案;要坚持民生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民生实事,通过提案来反映民意;要坚持现代化建设导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江阴实际,挖掘提案工作重点;要坚持全面导向,结合政协全面工作,系统谋划提案工作。提案委要加强协调,合理分类提案线索,注重培育好集体提案,确定重点提案,尽可能避免重复提案。

 

 

来源:市政协提案委

编辑:郭 良 徐小龙

审核:邹鹏辉 任陈芳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