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

 

11月1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邵文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张晓东、叶韩清、钱晴、时平,党组成员张忠,党组成员、秘书长邹鹏辉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邵文松指出——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政协系统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牢牢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邵文松强调——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助力江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

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在“搭台”上下功夫,推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走深走实,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

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到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

要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最大限度强引领、聚共识、促团结,更好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各界共识和行动,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各方参与的磅礴合力。

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明年工作安排中,与时俱进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 良 徐小龙

审核:邹鹏辉 任陈芳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