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第十一民主监督员小组调研市卫健委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

近日,市政协第十一民主监督员小组在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组长曹建峰,教文卫体委副主任、组长缪志强的带领下,对市卫健委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市卫健委副书记范荣、严海东,市中医院党委书记严铮陪同。

 


民主监督员小组首先来到市中医院考察异地新建项目进展情况。新建的中医院按照三级甲等中医院标准设计,占地面积约127.06亩,床位规模1000张,总建筑面积18万余平方米,预计2023年年底完成装修并投入运行。新院区的运行将有效破解目前中医院发展空间不足的瓶颈,显著改善群众就医环境,助推实现我市优质医疗资源的再扩容。

 

随后,民主监督员小组来到位于八字桥公园的龙砂医学传承研究院,听取了中医示范市创建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对今年市卫健委相关提案办理及社情民意领导批示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与会人员围绕江阴医疗卫生资源合理布局、人民医院敔山湾院区周边道路拥堵问题等热点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江阴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前景更加充满信心,下一步将继续围绕市卫健委的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准备提案和社情民意,为即将举行的政协全会做好准备。

 

 

来源:市政协第十一民主监督员小组

编辑:郭 良 徐小龙

审核:邹鹏辉 任陈芳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