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政协委员说㉓丨林良、陆芳、任晨洁、陈刚委员这样说——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纷纷谈感受、说体会。从10月20日起,我们陆续推送委员们的学习心得体会,以期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林 良

市政协委员

江阴雄鹰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数字中国。《数字交通“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提出交通要全方位向“数”融合。作为交通行业客运企业的一名党员和管理者,一名政协委员,我将牢记“双主业”意识,带领企业全体员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做好企业的安全管理、防疫防控和发展生产;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深入一线,关心员工疾苦,及时解决员工工作和生活的困难,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推进推广“叫了个车”全国巡游出租汽车专属巡约服务管理平台在全国的落地和使用,便民利民,安全出行,用实际行动为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陆 芳

市政协委员

江阴诺明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许多与企业切身相关的重大部署,特别是提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实施全面节约战略”的具体要求,以及“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论断,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企业负责人,我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企业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创造不负历史不负人民的业绩,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企业合力。

 

任晨洁

市政协委员

江阴市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新闻中心播音主管

作为一名来自新闻媒体的政协委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颇深。特别是报告的第八部分,对新时代新征程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闻舆论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我将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全面把握报告中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各项工作要求,尤其会把“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新要求结合到本职工作中。同时,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主责主业,把新闻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融合重塑,实干争先,讲好江阴故事,传播时代声音,推进江阴高质量发展。

 

陈 刚

市政协委员

江阴市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既是回望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教科书,更是迈向崭新征程的动员令,为我们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遵循。一要坚定信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基层烟草专卖工作中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江阴现代化建设中展现烟草风采。二要激扬雄心。烟草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要争做“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质量、造就高素质队伍”的排头兵。三要下定决心。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专卖管理工作,努力为推动党领导下的烟草事业新进步创造新的业绩。

 

编辑:郭 良 徐小龙

审核:邹鹏辉 任陈芳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