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南闸街道、月城镇政协工委履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

为深刻学习领会中共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政协南闸街道工委、月城镇政协工委履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 勇担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南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蔡晓华,党委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陆梓梓,月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赵华,党委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江凡和住两地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建设中的月城镇交通装备智造产业园。目前,先行启动建设的87亩10.7万平米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已经完成备案,10月初已全面进场开工建设。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党建主题园中的党建红色长廊、镇党建指导站和党史荣誉馆,详细了解了党建指导站的运作模式和指导效能。

 

 

在月城镇政协工委“五合一”工作平台,大家观看了宣传片,体验了“一体化”工作展示平台,了解了月城协商议事活动开展情况。专题学习会上,赵华传达了中共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市政协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并就下阶段的学习履职提出意见。与会人员围绕“这十年——我与江阴共进步”开展学习心得交流,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话未来、谋发展。大家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要不断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下阶段,市政协南闸街道工委和月城镇政协工委将进一步带领政协委员悟思想、提能力、强履职,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践行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来源:市政协南闸街道工委 月城镇政协工委

编辑:郭 良 徐小龙

审核:邹鹏辉 任陈芳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