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政协委员说㉔丨朱炜、许少华、魏静、郁乐伟委员这样说——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纷纷谈感受、说体会。从10月20日起,我们陆续推送委员们的学习心得体会,以期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朱 炜

市政协委员

江阴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生逢盛世、重任在肩,作为一名城市开发、建设类国企负责人,我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江阴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目标,积极参与城市更新、工业园区升级改造、片区开发等全市重点重大项目开发建设,加快推进贯庄商品住宅、南闸安置房等房地产开发建设,加快华师大实验学校建设,以工程建设之效助力城市品质提升,以奔跑者的姿态奋战全年目标,奋力跑出城市建设加速度,跑出国企担当作为、改革创新的高质量发展铿锵步伐。

 

许少华

市政协委员

江阴市苏糖烟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其卓越政治智慧、强烈使命担当、深厚人民情怀,宣告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提出要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一系列新思路、新举措、新战略,是一部领航新时代新征程和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一名年轻的政协委员,我将加强学习研究,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发展理念,并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努力工作,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为江阴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尽到一名政协委员应尽的责任与担当。

 

魏 静

市政协委员

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购服务一科科长

中共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实现好、维护好和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多措并举惠民生,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是本质要求。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聚焦民生福祉、关注好社会热点问题,了解和反映群众的愿望和要求是我们的使命,始终把“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作为履职的要求,充分发挥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在回望来时路中坚守初心、扛起使命,走好新的“赶考路”,以奋发向前、开拓进取的姿态,擦拭“初心”,激扬“信心”,坚定“决心”,书写更加壮丽的新时代篇章。

 

郁乐伟

市政协委员

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实验学校教务处主任

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时刻坚守自己的初心:教师育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我们要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展现一线教育工作者的担当与作为,努力做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负时代、不负国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编辑:郭 良 徐小龙

审核:邹鹏辉 任陈芳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