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云亭街道工委、申港街道工委开展监督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


近日,市政协云亭街道工委对佘城村共富基金扶持项目进行监督评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沈利兴,党工委委员孙丽丽,住街道全体政协委员、佘城村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评议组实地察看了云亭农贸市场佘城村联投联营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围绕共富项目建设管理、项目收益增长机制、助推集体经济相对薄弱村转化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评议,指出了项目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一要广筹资金,加大投入,丰富与企业合作方式,多种渠道融资,努力打造共富优质项目。二要搭建平台,强强联手,聚焦强化村级造血功能,整合好村级优质品牌农产品和农贸市场联投联营项目资源,为农民增收保驾护航。三要着眼长远、科学规划,考虑好项目后续提升、基础配套等工作,确保共富基金在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发展的支撑、引导和保障作用最大化。

近日,市政协申港街道工委对街道综合执法局开展民主评议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严建军及市政协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市政协委员代表听取了街道综合执法局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座谈讨论、现场进行民主测评等方式,全面了解当前街道综合执法局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并从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落实城市市容市貌、环境卫生、设施维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严建军指出,综合执法局工作跟老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直接关系到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充分认识开展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依法行政和严格执法的要求,认真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评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加强队伍建设,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有效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来源:市政协云亭街道工委 市政协申港街道工委

编辑:郭 良 徐小龙

审核:邹鹏辉 任陈芳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