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南闸街道工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

 


11月15日,市政协南闸街道工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蔡晓华,街道党工委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陆梓梓,住街市政协委员、村(社区)社情民意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陆梓梓通报了2022年住街市政协委员、各村(社区)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及各村(社区)协商议事开展情况,并结合最近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对下一步社情民意信息选题给出了意见建议。
蔡晓华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也是助推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形式。政协委员要经常性联系界别群众和街村两级社情民意信息员,及时汇总上报有利于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信息,尤其是要围绕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六届二次全会,积极准备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切实履行政协委员建言献策职责。
会前,与会人员参加了市政协中共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会后,市政协委员与分片联系的村(社区)负责人就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了互动交流。

 

来源:市政协南闸街道工委

编辑:郭 良 徐小龙

审核:邹鹏辉 任陈芳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