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城建环保委二组开展学习调研暨履职党支部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委员思想和行动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近日,市政协城建环保委二组开展学习调研暨履职党支部党小组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叶韩清,城建环保委主任张光明以及委组全体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在新组建的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委员们详细听取了解我市城市管理、环境卫生、市政公用、园林绿化、燃气供水、城乡生活污水治理、综合执法监督等相关工作情况,具体围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工作,提出了加强业主沟通、落实物业责任,广泛宣传引导、便利化推广实施等方面意见建议。
走进苏糖烟酒销售有限公司,委员们参观听取市政协委员、公司总经理、市酒类协会支部书记许少华关于企业发展介绍。公司坚守“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经营之道,在协会企业中发挥了榜样带头作用,回馈社会,乐于公益,屡次获评国家和省市酒类行业示范企业。

叶韩清充分肯定了城管局工作,并建议进一步当好城市创建工作的主力军,当好城市环境的美容师,当好城市管理的大管家,当好城市安全的守护神,当好城市形象的代言人,努力提升我市城市综合管理水平,为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贡献新力量。就后续工作,叶韩清指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任务,原原本本学、带着思考学、结合本职学;要以积极履职当作必要任务,丰富活动形式,发挥优势,加强交流互动,让委员在活动中增进友谊、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展示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重要任务,深入一线,认真协商议政,强化民主监督,努力成为助推江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