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政协委员说㉖丨胡正伟、翁亚锋、郁昉委员这样说——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纷纷谈感受、说体会。从10月20日起,我们陆续推送委员们的学习心得体会,以期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胡正伟

市政协委员

江阴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

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报告中再次重申“两个毫不动摇”,为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一名工商联干部,我深受鼓舞,也感到重任在肩。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我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方向指引,加倍努力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更多力量。

 

翁亚锋

江阴市政协委员

江阴天力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中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作为一名从事城市燃气运营管理工作的一名政协委员,深深被报告感动、鼓舞,在当前国际复杂的能源危机下,我们企业将以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在江阴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既要不断推广天然气作为清洁能源的应用,助力江阴早日完成“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同时又要切实加强企业主体责任感,夯实工作基础,全链条全环节筑牢燃气安全防线,切实提升江阴城市燃气本质安全水平,优化基础设置布置、结构、功能和系统集成,推动城乡天然气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郁 昉

市政协委员

九三江阴市委秘书长

中共二十大报告气势恢宏、思想深邃、穿越时空、指引未来,充分反映了人民心声和时代呼唤,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江阴市政协委员,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期望和教导,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振自信、自立、自强的精气神,满怀志气、骨气、底气的昂扬志,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发展,把本职工作融入中心大局,立足新形势新任务,勤于思考、乐于奉献、善于履职,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编辑:郭 良 徐小龙

审核:邹鹏辉 任陈芳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