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政协委员说㉗丨丁蕾、陈红英、黄青蓝委员这样说——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纷纷谈感受、说体会。从10月20日起,我们陆续推送委员们的学习心得体会,以期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丁蕾

市政协常委

江阴宜华上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其中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理念。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医疗健康工作者,我既深知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强盛的重要标志,又深感自身责任使命重大,要牢固树立“双主业”意识,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做实事,为江阴百姓提供精准有效的医疗保障服务并把传统中医药文化传播给每一位老百姓,解决看病难看病贵医疗资源缺乏等问题,真正让广大群众受益,为助推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陈红英

市政协委员

江阴信联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科技是第一生力,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有利于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长江恒流,江阴恒新,一直以来,江阴始终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2022年春节后江阴市政府第一个会议就提出了“科创江阴”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吹响了打造“科创江阴”品牌的“冲锋号”,推动“创新更澎湃”的美好愿景照进现实。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所在的单位是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的专业机构,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工作,为“科创江阴”贡献一份力量。

黄青蓝

市政协委员

江阴市商务局财务管理科副科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回顾过去,十八大以来十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书写了时代的华章,描绘了壮丽的画卷;展望未来,站在民族复兴和世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指导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农工党员,也作为一名商务系统工作人员,我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招商引资与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积极思考、建言献策,为推动江阴进一步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