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徐霞客镇政协工委协商议事助力提升乡村文明建设水平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

11月23日下午,徐霞客镇政协工委开展“打造文明乡风新阵地 推动乡村生活新风尚”协商议事活动。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朱勇,镇党委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黄琳,住镇市政协委员、部分行政村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璜东村大水墩村、璜塘村包家庄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基层治理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议事会上,朱勇对璜东村、璜塘村在坚持党建引领、注重“三治融合”、做好结合文章、发挥自身特色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本次协商议事主题鲜明、务实高效,前期调研准备充分,协商气氛热烈,较好地体现了民主协商的本质,达到了凝聚共识、建言资政的目的。下一步,要注重常态长效,通过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完善创建制度机制等措施,有效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要坚持共建共享,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塑造文明乡风,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自身力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动工作落实,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