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青阳镇政协工委开展监督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

为切实履行政协民主监督职能,11月23日,青阳镇政协工委对市场监管局青阳分局进行监督评议。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刘永刚,镇党委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朱丽霞,住镇市政协委员,青阳分局局长王永良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评议。

活动前,与会人员通过参观图文展板的方式,对分局工作进行了初步了解。

会上,王永良从“三抓三提”聚力质量提升取得新成效、“三引三进”实施标准化战略有新作为、“三重三强”开创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从建强党建联盟、提升部门组织力,推进系统治理、营造好三大环境,实施三大战略、服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汇报了下阶段工作。与会人员对分局积极融入属地发展全局,坚持以需求、目标、政策为导向,扎实推进质量强镇、标准化建设、知识产权三大战略,全力助推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青阳镇政协工委将广泛发动政协委员和社会力量,进一步强化政协民主监督职能,真诚交流、坦诚互动,通过客观公正的民主评议,肯定工作成绩,找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回应社会关注和民生期盼,进一步推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