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祝塘镇政协工委视察新农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30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近日,祝塘镇政协工委组织视察新农村建设工作,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严枫,住镇市政协委员,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会前,大家实地考察了徐霞客镇皋岸村、祝塘镇茂龙村,现场交流借鉴优秀经验做法。

会上,镇相关部门介绍了农房翻建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存在的难点、问题和下一步规划思路,结合视察实际情况展开深入交流。视察组一致认为,推进新农村建设,加快农房翻建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建设美丽乡村、造福百姓的“治本”之策,也是提升经济实力、均衡地方发展的有效手段。一要统筹全局,组建镇村两级工作专班,做到统一牵头引导、部门各司其职,切实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二要主动破局,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凝聚起新农村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三要深入思考,加强有效沟通,结合各村特色制定规划方案,多措并举建设美丽宜居家园。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