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城建环保委一组开展学习调研暨履职党支部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30 来源:

11月29日上午,市政协城建环保委一组开展学习调研暨履职党支部党小组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叶韩清,城建环保委主任张光明以及委组全体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会上,江阴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均彦介绍了集团概况,小组组长毛亚对委组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近期市政协重点工作文件,并部署了履职党支部和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等相关工作。

叶韩清充分肯定了委组全年工作,并就做好后续工作指出——

一要提高政治思想水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

二要提高建言资政水平,用好提案、社情民意等履职手段,围绕党之所倡、政之所急、民之所盼、我之所长积极履职尽责。

三要提高团结协作水平,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能团结的人,兼容并蓄、取长补短,做到工作配合、力量聚合、情感融合。

四要提高政协服务水平,专委会要为委员高水平履职搭好台,让委员们有更多的机会施展才华,更好地发挥主体作用,齐心协力共同书写政协履职精彩答卷。

会前,全体人员调研了江阴国家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船舶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