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澄东片政协工作交流会在华士镇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

11月3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晓东在华士镇主持召开澄东片政协工作交流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张忠,学习文史委主任张浩伟、副主任陈健,华士镇、周庄镇、新桥镇政协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澄东片各政协工委主任汇报了2022年工作,重点围绕新一年政协工作思路与设想作了交流发言。今年以来,澄东片各政协工委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工作成效明显、亮点频现,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晓东充分肯定了各政协工委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并就“结好今年果、开好明年局”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练就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明晰使命定位,理清工作思路,奋力推动政协工作在新起点上迈新步、走新路、谱新篇。

二要服务大局显担当,激发提质增效的履职活力。规范落实常规工作,创新突破重点工作,提高提案、社情民意、协商议事、调研报告的质量,与中心大局同频共振。

三要凝心聚力同向前,汇聚踔厉奋发的磅礴伟力。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利用“五合一”平台,在常态化、有效性上下功夫,通过加强理论培训、学习讨论、交流座谈、协商议事,汇聚团结一心加油干的强大合力。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学习参观了华西都市农业电商平台和稻米加工基地。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