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六届政协举行第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1 来源:

3月1日上午,市十六届政协举行第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邵文松,副主席陈兴初、张晓东、叶韩清、钱晴、时平,秘书长邹鹏辉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张忠列席会议。邵文松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无锡市政协项雪龙主席在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邵文松要求

全市政协系统要把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旗帜鲜明站稳政治立场,服务中心有效建言资政,善作善为提升工作效能,在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中展现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协商确定了2023年立案提案、重点提案和督查提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2023年“委员读江阴、书香聚伟力”读书活动的工作方案》《市政协关于民主评议市教育局工作的方案》《市政协2023年“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推进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计划》和《关于建立“界别同心联盟”推进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走深走实的试点工作方案》,协商讨论了《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并就社情民意、协商议事、民主监督员专项工作会议、重点调研课题启动、委员履职培训开展等3月份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