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利港街道工委开展妇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

今天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市政协利港街道工委亲切慰问住街道女性市政协委员,向她们长期以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街道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利港街道党委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邱静参加慰问。

邱静一行首先来到双良集团,看望慰问了市政协委员周东敏。双良集团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正大踏步地向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目标前进。邱静希望周委员围绕工改等重点工作认真参与协商、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助力利港打造产业强镇。

随后,在江阴市鸿萌橡塑制品有限公司,邱静慰问了市政协常委骆丽。她表示,在委员企业中打造政协书房,有效实现了“读书+履职”能力双提升,调动了员工读书热情。

在走访慰问市政协委员季芬时,邱静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在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的同时,在协商议事中继续发出“教育”的呼声。

住街道女性市政协委员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撑起“半边天”。在新的形势下,她们将与时俱进不负使命,发挥优势出色履职,为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谱写利港街道辉煌篇章再立新功。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