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祝塘镇政协工委协商议事助力文旅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

为充分依托地域特色,展现丰厚的文化底蕴,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近日,祝塘镇政协工委围绕“探寻古镇韵味 打造文化品牌”开展协商议事。祝塘镇党委书记何志强,祝塘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严枫以及部门、村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泽枯寺、祝塘梅园、古镇记忆公园、镇北路、环东路,详细查看了梅园的周边环境、硬件设施、氛围营造等情况。

会上,祝塘镇相关部门介绍了梅园树木养护、地图更新、水电修缮等方面的整体改造方案。与会人员围绕调研情况展开热烈讨论,并达成一致共识:

一要细化工作措施。严格按照各点位要求,强化部门协同、分工到位、责任到人,实现环境卫生整治水平再提高、精细化管理效能再提升。

二要挖掘文化内涵。丰富五福祝塘、毅魄同归、阎公祠等文化内涵,以祝塘梅园开园为契机,全方位推介祝塘文旅路线,打造集梅园、古镇记忆公园、李家角、现代城、口琴馆为一体的“沉浸式”祝塘之旅。

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抖音、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依托集赞、转发、优惠券等方式,不断带动人气,有效拉动消费。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