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

3月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调研工作做法与成效,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张忠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分管负责人结合各单位去年调研报告撰写情况以及今年调研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在总结成绩的同时重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如何加强调研选题统筹、部门协调、能力培训等提出了建议。

张忠表示,2022年各参加单位积极开展调研,在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上作了精彩的专题发言,受到了各界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同时,他希望各参加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提前筹划选题,进一步争取相关部门条线对调研工作的支持;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拓展调研渠道、丰富调研手段、创新调研方式,确保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要提升报告质量,在格式、文字、表述等方面严格把好关,确保每一篇调研报告都是“精品”,让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在政协的平台上得到最好的呈现。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