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顾山镇政协工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

为进一步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敢”的精神、“敢”的劲头、“敢”的成果集聚到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上来,3月1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与顾山镇政协工委履职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四敢’精神、贡献政协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兴初参加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邹鹏辉主持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周水平烈士纪念馆,深入学习了这位中国农运先驱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探求救国救民真理的英雄事迹,并为烈士祭扫墓地、敬献鲜花;又到东方造物馆现场领略了年轻的江阴企业家传承与弘扬中华文化、勇于创新创业的丰硕成果;市政协机关有关党员与顾山镇党员委员还集体过了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袁忠良、张蓝两位同志就《敢字为先  干字当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敢”精神的重要论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了分享和交流。

在随后开展的“讲江阴故事、聚委员力量”读书沙龙活动中,丰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90后”委员吴茜分享了她发扬传统、华丽转型、中西合璧的成长故事;圣华盾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太球委员分享了他不懈创新、敢于创造、努力创业的故事;顾山中学校长张益军委员分享了他在工作中奋勇拼搏、在育人中激励人心、在生活中慎独深思的育德树人故事。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兴初认为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四敢”精神的理解,加深了对“学习是工作不断提升的重要途径”“好的精神、经验、方法要通过实干才能取得实效”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奋勇拼搏,放开手脚“敢为”、比学赶超“敢闯”、勇立潮头“敢干”、与时俱进“敢首创”,积极在人民政协的舞台上发光发热,为江阴的美好明天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