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领导检查督导挂钩网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

3月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邵文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文明创建责任挂钩网格澄江街道黄山社区,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邹鹏辉参加督导。

邵文松一行先后来到虹桥七村、创新一村、峨山路与春阳路交界处和公园路,现场查看并协调解决绿化缺失、小区楼道门破损、行道树无人修剪、垃圾收集点脏乱、路旁宣传板缺损等问题。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邵文松指出,文明创建是提升城市竞争力、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抓手,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工作理念,根据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的热点与难点,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强统筹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推动建立常态长效的创建机制。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市民的“主人翁”责任感,让文明城市创建成为全民自觉行动,推动江阴市民群众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