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邵文松深入社区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

3月1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邵文松率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到黄山社区参加“全澄有爱”志愿服务活动,并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社区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邵文松一行来到创新一村小区,大家按照分工迅速展开工作,有的清扫垃圾和落叶,有的清除绿化带杂草、杂物,还有的清运垃圾,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小区环境愈加整洁。

志愿服务结束后,邵文松先后来到龙胜苑小区、创新一村、黄山菜场等地,督查后街背巷、城中村、门前“三包”等文明创建重点部位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对前期检查发现的绿化缺失、宣传板面缺损、垃圾桶设置不合理等问题进行“回头看”。

邵文松指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已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创建准备工作,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和放松心态;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将督查发现的问题再次整理成问题清单,向相关部门进行交办,限期整改到位;要进一步聚焦重点领域,通过苦干和巧干,从细节处入手,抓住重点弱点难点,把握工作时间节点,模拟各项推进内容,确保过程圆满、结果圆满。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