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璜土镇政协工委与民盟江阴市委妇工委开展结对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更好开展民主党派与镇街园区政协工委结对联系工作,近日,璜土镇政协工委联合民盟江阴市委妇工委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璜土镇组织(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王大伟,市政协常委、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邹凤翔以及住镇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双方围绕如何更好地在政协工作中展现民盟担当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围绕如何搭建民主党派和镇街政协工委之间的连心桥,引导民主党派成员参与基层社区治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建言献策。

邹凤翔鼓励妇女同胞要不断提升自我、拓宽视野、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巾帼力量在美丽宜居村庄建设、文明新风创建中的优势和特长,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江阴贡献力量。

下一步,璜土镇政协工委将与民盟江阴市委妇工委持续开展合作共建,依托“五合一”协商议事平台,做到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通过丰富的活动聚协作之力、汇合作之智,在团结联谊、深入合作中共同书写“奋斗志”、唱响“结对颂”。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