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提质增效,3月22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张忠,秘书长邹鹏辉,各镇街园区政协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邹鹏辉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赴泰兴市学习了“打造主题协商议事室,助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创新经验,现场观摩了周庄镇用活用好倪家巷村协商议事室、周西村协商议事亭的做法成效,并就协商议题选择、商前调研、成果转化等重点进行了工作培训。

张忠强调,要明确工作方向,重点在上情下达、下情上传、集聚智慧、凝聚人心上下功夫;要明确工作思路,重点处理好解决问题与完成任务的关系、以点带面与多点开花的关系、纵向提升与横向联系的关系、统筹兼顾与一门深入的关系;要明确工作成效,做到协商议事有成绩、有成果、有成色,真正实现协商议事有温度,成果转化有实效。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