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城建环保委二组履职党支部举行“弘扬‘四敢’精神 贡献委员担当”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委员昂扬“四敢”精神,更好地凝聚思想共识,强化履职担当,近日,城建环保委二组履职党支部举行“弘扬‘四敢’精神 贡献委员担当”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叶韩清、党组成员张忠,城建环保委主任张光明、副主任仲姣以及二组全体委员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调研了运河公园三期、樱花林项目及周边毗陵路桥建设情况。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全市“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推进、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县域示范、产业强市等会议精神。张光明主任传达了2023年市政协工作要点,并对今年专委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叶韩清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活动,强调指出,要突出政治立场,通过组织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委员们的政治站位和服务意识。要突出中心工作,委员们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投身和参与到“南征北战 东西互搏”主战场,充分体现委员担当和作为。要突出精心履职,严格按照政协工作要点和小组工作安排,积极参加各项委员活动,为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建言献策。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