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北战”专项民主监督小组开展对口协商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

3月24日下午,市政协“北战”战略推进专项民主监督小组赴“北战”战略推进指挥部办公室开展本年度第一次对口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北战”战略推进专项民主监督小组副组长陈兴初,市政协“北战”战略推进专项民主监督小组办公室主任、教文卫体委主任曹建峰,副主任缪志强,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北战”战略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黄魏、范斌、李国建参加活动。

会上,曹建峰领学了许峰书记在“南征北战、东西互博”战略推进暨重大项目建设攻坚大会上的的讲话,缪志强就2023年民主监督工作计划作了说明,黄魏对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介绍,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围绕“港口资源整合战、城市品质突围战、长江生态保卫战”调研选题展开热烈讨论,并明确了分工。

陈兴初充分肯定了“北战”战略推进指挥部办公室的工作,对“北战”专项民主监督小组的年度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他强调,“北战”战略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全局、着眼长远所作的重大决策,“北战”专项民主监督小组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民主监督工作的着力点和思路,以助推工作为主,积极为“北战”战略推进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