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云亭街道工委协商议事破解非机动车停放“顽疾”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

为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市政协云亭街道工委围绕“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开展协商议事,农工党江阴市委副主委、市人民医院院长高恒,云亭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刘圣祥,住街道市政协委员和迎瑞社区相关负责同志、网格员、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会前,大家实地察看了人民医院敔山湾院区周边非机动车占用人行通道、破坏绿化等现状。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非机动车停放优化路径展开热烈讨论,并达成一致共识。一是打“精拳”,释放停车资源。由敔山湾人民医院增设非机动车专用停车场,由医院保安人员做好现场协调指引。二是出“重拳”,集中力量攻坚。由综合执法人员和社区网格员共同将乱停放的非机动车清理至停车专用区域。三是化“柔拳”,增强宣传引导。在人行道板和草坪周边放置禁停指示牌,党员志愿者现场宣传,积极指正、引导车主将车辆按规定位置停放。

下一步,市政协云亭街道工委将继续用好协商议事平台,聚焦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真正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