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社法海联委与知联会启动联合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

近日,市政协社法海联委联合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界别同心联盟”活动策划会议,围绕解决宗教活动场所土地使用证、房屋产权证“两证”问题以及江阴北出口路段拥堵问题开展调研。市政协社法海联委主任吕涛、副主任钟娟,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市工信局副局长刘建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邹宇伟以及无党派界、民宗界等相关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会上,邹宇伟介绍了无锡、江阴就解决宗教活动场所“两证”问题开展的工作以及我市宗教活动场所“两证”办理情况,并指出了工作开展中的难点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对解决宗教活动场所“两证”不全这一历史遗留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刘建军对此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统筹安排。

经过热烈讨论,会议就调研解决宗教活动场所“两证”问题达成共识。一是全面摸清我市宗教活动场所“两证”情况,明晰路径、分门别类做好梳理;二是认真学习借鉴,赴周边县市区学习调研成熟做法;三是同心同行、积极借力,借助专业部门、上级部门的力量,协调各方形成解决问题的合力。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