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2023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

3月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交流会。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秘书长邹鹏辉,提案委主任袁忠良,办公室副主任任陈芳,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进江阴市委调研处处长姜伟以《积微成著,习以为常》为题,从信息特点、信息选材、信息寻点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人员结合各单位实际,从工作制度、工作机制、工作理念等维度畅所欲言、深入探讨,对标对表找差距、明方向。

陈兴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广泛发动,建强信息工作队伍,通过外在驱动与内在动力,挖掘和动员有潜力的人员参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建强更有厚度、更有底蕴的信息员工作队伍;要建章立制,规范流程,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完善相应的规章制度,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到有章可循,运作规范;要围绕中心,双向发力,重点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建言资政,做到本职工作和信息工作相结合、信息工作和其他工作相融合,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更加有效、更加科学的资政参考。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