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六届政协举行第二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1 来源:

9月21日上午,市十六届政协举行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邵文松,副主席陈兴初、张晓东、叶韩清、钱晴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张忠列席会议。邵文松主持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服务为民和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筹备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等市政协10月份重点工作。

邵文松要求

要认真完成年度履职任务,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统筹好主题教育与各项履职工作的关系,切实提升专门协商机构履职效率效能。

要着手抓好政协全会筹备,认真制定会议方案,明确任务职责分工,重点抓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大会发言等会议材料的起草准备,确保全会顺利召开。

要务实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加强与部门、镇街园区、党派团体的沟通联系和对口协商,深入调研、前瞻思考,不断加强政协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的活跃度、丰满度,在服务中心大局和推进民生改善上更加精准、更加有为。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