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六届政协举行第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27 来源:

10月27日上午,市十六届政协举行第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邵文松,副主席陈兴初、张晓东、叶韩清、钱晴,秘书长邹鹏辉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张忠列席会议。邵文松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信长星在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和江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协商通过了《市十六届政协第三次会议方案》《市十六届政协2023年度评优表彰方案》,确定了市政协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邵文松要求

要深化学习,高站位推进主题教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真功、见真章,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的强大动力。

要统筹兼顾,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对照年度协商计划开展“回头看”,对标考核要求补短板,有力有序做好总结,全面准确反映工作实绩。

要全力以赴,高标准展开全会筹备,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把文字材料、会务保障工作等想在前、做在前,确保市十六届政协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要蓄势谋新,高水平谋划明年工作,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统筹安排新一年各项履职重点,不断推进工作创新,提升履职水平和实效,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扎实基础。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