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六届政协举行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1 来源:

12月21日上午,市十六届政协举行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邵文松,副主席陈兴初、张晓东、叶韩清,秘书长邹鹏辉出席会议。邵文松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六届政协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协商通过了市十六届政协第三次会议有关建议名单、市十六届政协第三次会议邀请人员名单(草案)、市政协2023年度各类优秀建议名单,确定了市十六届政协第十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协商讨论了市十六届政协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和《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江阴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十六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市十六届政协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

会议要求

要坚持走深走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到全面系统学、持续跟进学,以更实的举措紧盯重点环节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工作成效提升,真正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确保高质高效,精心组织全会筹备工作。持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高站位起草相关文件报告,高水平做好服务保障、小组讨论、提案、大会发言和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认真组织好新闻宣传工作,高标准落实会风会纪,高质量完成好全会各项目标任务。

要突出有力有序,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在认真积极打好全年“收官战”的同时,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履职工作,推动政协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市十六届政协委员届中调整名单及有关人事事项。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