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常委会议
市十六届政协举行第十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

12月28日下午,市十六届政协举行第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邵文松,副主席陈兴初、张晓东、叶韩清、钱晴,秘书长邹鹏辉和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副市长金丹菁到会听取政协常委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邵文松主持会议。

会议协商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通过了市十六届政协委员调整名单、关于召开市十六届政协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协商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十六届政协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原则通过了市十六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十六届政协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并委托报告人。

会议认为

市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结构严谨,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部署任务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市政协两个工作报告求真务实、亮点纷呈,充分展示了市政协2023年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果,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主题鲜明、措施具体。会议对三份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认为

即将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江阴市委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政协常委和广大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聚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全力做好思想引领、服务大局、力量汇聚、联系群众等各项履职工作,共同谱写了新时代江阴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

会议指出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做好明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再鼓士气、再砺斗志,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广泛凝聚共识,助推高质量发展。工作中要站稳人民立场,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水平履职全面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

会议强调

要抓紧做好即将召开的政协全会的筹备工作,高标准做好大会各项保障工作、高质量提交大会发言和委员提案、高素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共同迎接市十六届政协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