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六届政协举行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8 来源:

2月28日上午,市十六届政协举行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邵文松,副主席陈兴初、张晓东、叶韩清,秘书长邹鹏辉出席会议。邵文松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协商通过了《政协江阴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关于调整委派民主监督员的决定》《关于市政协领导分工调整的方案》《关于市政协办公室(研究室)领导分工调整的方案》,协商讨论了市十六届政协委员届中调整名单和有关人事事项。

在协商讨论市政协

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时

邵文松表示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

要突出政治建设,更加自觉地强化理论学习,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用好委员培训、小组活动等平台载体,将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调查研究、协商建言、改革创新等方面,以学促干强本领,提升能力促履职。

要坚持靠前一步,更加精准地服务中心大局,围绕全市工作重点,找准履职主攻方向,通过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和整体性落实,切实推动履职计划更加精准、履职手段更加完善、履职成果质效更高。

要深悟工作意义,更加深入地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展更多具有履职实效、政协味道的特色亮点工作,从高质量的工作中汲取获得感,从为民办实事中汲取幸福感,进而不断提振创新进取的精气神,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