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月城镇政协工委召开“委员学习日”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

3月12日下午,月城镇政协工委“委员学习日”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在镇“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周韧逸,镇党委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是赛亚,住镇市政协委员、相关职能部门、界别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关于开展“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重点部署了月城镇2024年度政协工作,委员们围绕开展“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专项行动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开展“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专项行动,旨在通过深入了解月城的政情、社情、民情,为政协提出高质量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意见建议做好做足准备。就高效发挥政协作用,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建议提实,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履职担当。政协委员要带头强化安全意识,落实本职岗位安全责任,同时深入调研所在村(社区)、工作场所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等存在的风险隐患。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要重点围绕“四个聚焦”,查找隐患漏洞,及时跟踪反馈。三要狠抓监督实效。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深入开展调查、视察、座谈等务实举措,让建言献策更有深度、凝聚共识更有广度、改善民生更有温度,助推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实施。

会前,一行人参观了江阴永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水韵社区架空层电动车充电场所。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