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利港街道工委开展2024年一季度委员履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

3月13日上午,市政协利港街道工委开展2024年一季度委员履职活动,并召开2024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暨“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缪敏华,组织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邱静,全体住街道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政协关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关于表彰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研究部署了2024年街道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会上,委员们围绕当前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结合自身所在领域和行业特点,分享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体会,交流了经验,并在深入探讨中进一步相互启发。会议强调,推进高质量发展是群众的共同期盼,也是政协履职的第一要务,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思想共识之基;聚焦关切、术有所专,助推高质量发展之力;开拓创新、积极作为,献出惠民利民之策。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