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许峰会见全国人大代表李洪耀、全国政协委员钱刚
发布日期:2024-03-17 来源:

3月16日,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会见参会履职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长江村党委书记李洪耀和全国政协委员、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刚。

市长包鸣,市领导邵文松、吴莉萍一同会见。

许峰为李洪耀和钱刚送上鲜花,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他们的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两位代表委员胸怀“国之大者”、严格依法履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圆满完成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充分传递了江阴声音、讲述了江阴故事、展示了江阴的良好形象,为江阴赢得了各界关注和积极评价。

许峰指出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扎实稳健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许峰强调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在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起着至关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两位代表委员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参政议政、持续岗位建功。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带好头、当示范,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加强与基层一线的沟通联系,了解社情民意、倾听企业呼声、积极建言献策,把履职工作做到广大群众的心坎上。
要履职尽责善作为,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科创江阴”建设、构建“345”现代产业集群、工业园区升级改造、乡村振兴等事关江阴发展全局的重点任务,将履行代表委员职责和自身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起来,为江阴当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添砖加瓦。

会见中,李洪耀和钱刚分享了大会盛况、参会感受和履职情况。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李洪耀带去了关于持续推进长江大保护战略的实施与发展、推进社会共同富裕提升民众幸福感等建议,钱刚则在提案中建议,要配强行业治理力量,推动制造业平稳健康发展。他们表示,作为江阴的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一定认真学习传达、全面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